close

   

這是好久以前一個週刊訪問我

聊到如何面對過去的感情時我的回答:

做個令人尊敬的前女友


或許是我比較獨立吧

一向不愛麻煩別人 尤其是前男友

我一直認為分手了就該清清楚楚

許多女孩子會利用分手的前男友

知道男方心裡並沒有真正的把她放下

所以心想只要開口男方一定都會答應

就算男方已經交了新女友

心裡也會認為男方心裡始終還有她

只要開口 他不會拒絕的

而有的女孩是明明是自己先放棄了一段本來屬於她的感情

但卻在男方結交新女友之後不敢置信

以為那樣的傷痛應該要在別人心裡停留更久

而又回頭去聯繫前男友

試圖想要証明自己在前男友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份量的

想要証明自己還是可以影響他的心情他的生活

生活一有不如意就要打給前男友哭哭啼啼

這兩種人都是我最討厭的前女友

所以我從來不做這種事情

但真的或許是我比較獨立

在一起時我可以什麼都依賴對方

分開後我也可以什麼都自己來

前男友沒有交女友時或許大家還可以偶爾連繫

但如果前男友已經交了新女友後我就絕對不會再主動和他聯絡了

除非有些必要的事情

我想那是一種尊重

尊重自己 也尊重他現在的女友

當個令人尊重的前女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