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看到了海角七號了

在颱風夜的夜晚 電影院居然是大爆滿

從第一排坐到最後一排 都是去看海角七號的人

期待了好久這部電影 終於可以進戲院去看這部屬於台灣人的電影

之前看新聞都搞不懂也感受不到茂伯為什麼受歡迎

看完之後完全搞懂了 但我的點很怪 我超愛聽他罵髒話的啦

在信件裡有許多我覺得很有感覺的台詞

因為有愛情 所以有思念 我以為可以把回憶打包.................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然後我個人哭點很低的  

在友子在阿嘉家門口發酒瘋時說為什麼要欺負我時 我也跟她一起哭了

裡面的演員幾乎都是歌手 在最後演唱會表演時 

我又感受到那種很單純在玩音樂的熱情了

每當工作很長一段時沒休息覺得很累的時候  

就會去回想最初對工作的熱情 跟單純的心情

看著墾丁的海邊 又覺得該再去海邊走走了

今年的我跟海特別的有緣

因為拍戲幾乎都是在外縣市看的到海的地方

到了土耳其伊斯坦堡 每天出門都看的到海

回來在三芝 在福隆每天都看的到海

謝謝大海 副導說大海的力量可以包容吸收我們的負面能量

說真的在福隆夜晚海邊時我感受到了

感受到了幾個月來心情真正的平靜

只需要看著大海 抬頭看著天上的星星

心居然可以那麼的平靜

頓時間我的陰霾都掃去

大概就是從那時開始好了的吧

很開心今天我也對國片盡了一份力

大家一起買票進戲院欣賞國片吧

下一部我要去看冏男孩 而且是在我的國小母校秀山國小拍的

所以更一定要去支持一下 看完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還有我現在在拍中視的新戲光陰的故事有馬念先

我下次見到他一定要大聲 馬拉桑一下)))))))))))))))

 

海邊海邊我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