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如意姐

和胡光中一家人

距離從土耳其拍戲回來已經是快二個月的時間了


一直想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那趟工作的心得

但回來台灣後也一直馬不停蹄的趕拍

直到最近快殺青了  也試著好好整理心情來和你們分享

這趙土耳其行絶對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折

拍了胡光中的故事 我飾演是他的老婆周如意的角色

我們從高中16歲演到約莫30初頭 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子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

我很感激有這個機會可以去經歷別人的人生

因為周如意的人生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因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接了這部戲 去了土耳其 我一直不知道我得到的跟失去的是否成正比

我現在清楚了 得到的會失去 失去的不一定不是新的獲得

我成長的部份是我的智慧

第一次覺得不再害怕跟抗拒長大 以前總覺得長大要面對的世界好複雜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不是一無所獲 我更懂得包容 更了解自己 

更知道怎麼跟這個世界相處 我也知道我與生俱來的正面能量

是可以幫助跟影響很多我身邊的人的

最近看王牌天神2 很有感觸的一段劇情

上帝說的 每天有那麼多人跟我禱告跟我說他們想要什麼

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把你們想要的直接給你們呢

但祂會給我們機會跟考驗 而且這些考驗肯定是不會太輕鬆或太容易的

更可能是會讓你很痛苦的 或你很抗拒的 

上人說的 一切好的壞的都是好姻緣

面對 接受 放下..........

我本來就是個愛分享 愛說些人生道理的人

拍了慈濟大愛的戲後 更忍不住也常常會像個師姐一樣 

想要把正面的思想 跟很多的愛傳給大家

希望所有看我blog的人 大家都能感受到正面的愛的力量

然後用很慈悲很寛容的心 來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

更重要的 利用任何機會隨時做一點好事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