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像這樣的夜晚了

一個晚上電腦開開關關二三次

怎麼樣也睡不著覺

腦子亂七八糟跑著停不下來 又開始胡事亂想

晚上在別人的部落裡又看到了會讓自己很不開心的合照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日劇

想著明天要做的事情

跟在遙遠的一方的人會在做些什麼事情

想著昨天零晨五點多的未顯示來電會是誰

想著一些亂七八糟不該想也想不通的事情

最近工作碰到的人 最常聽到的就是一直問我心情好嗎

那些不知道是寒暄還是真心的問候

我總是一貫的大大的笑容很有精神的說 我很好啊

有時候很不喜歡自己最近的樣子

某程度上來說我還是在逞強吧

如果我說我很好 就請相信我說的 我很好

有一天錄嘉千姐的節目 內容會聊及對未來的對象的想法跟條件

製作單位要我帶我想要有一個人那篇日記去節目當我的道具

本來還覺得是有點幼稚加小丟臉的內文

卻讓在場的女生很認同

但在嘉千姐讀出內文的時候

我無預景的爆淚

這件事到現在我都還非常的懊惱

如果大家有看到那集的播出

請不要做過多的聯想或揣測

就只是一篇日記勾起一些回憶一時的有感而發罷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突然那麼脆弱

真的一點也不像我

大概最近在拍的中視的戲演的角色比較悲情一點

所以情緒很容易就會滿出來

也常常會讓自己在角色的狀況裡...........

我真的以為我自己夠堅強了

卻總是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候就會爆發出來........

我還是我

今年的11月我依舊買了影展套票要去看金馬影展

我也不會錯過SIMPLE LIFE

還有三不五時的去河岸看表演

想吃什麼就要跑去吃

沒有改變的比變的多很多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事

還有今年聖誔節我要去買一顆聖誔樹

還要把家裡佈置的有聖誔節的感覺

然後邀請所有的好友來家裡交換禮物

幫我家KINO買新的聖誔衣

一切看似很好又好像少了什麼........

總有有點睡意了

還好明天是晚班拍戲

還有明天來的及要去河岸看娃娃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